【通识学院党建】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建+“领•创”活动之“喜迎二十大,我为群众办实事”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作者:图/文 曾昭婷 初审/王兆英 终审/卢炳秋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1日 点击数:

合理的饮食可使人身体强健,益寿延年,饮食不当是导致疾病的重要原因之一,做好老年人的心理保健与饮食保健,对促进健康长寿、安享晚年具有重要意义,2022 年 9 月 28 日上午 9:00,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来到中尧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建+“领·创”活动之“喜迎二十大,我为群众办实事”——食疗与心理养生健康讲座,由心理学教授张利老师主讲,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卢炳秋书记、组织委员曾昭婷、朱武寿老师、贾雨潇老师、中尧社区退休支部党员参加了讲座。

张利教授为老人们介绍了不健康饮食带来的疾病隐患,在讲到如何选择合理的饮食结构时,老人们纷纷就自己的日常饮食是否健康提出讨论,会场非常热闹。最后介绍健康药膳时,老人们表现出很大的兴趣,生怕自己记不住,还拿出手机来拍照记录。

老人们表示此次讲座为他们认识到饮食和心理的关系,帮助他们缓解心理压力,愉快生活,非常期待下次讲座的举行。


主讲人张利教授


介绍秋冬药膳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