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学院党建】通识教育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会

作者:图/曾昭婷 文/王兆英 初审:曾昭婷 终审:卢炳秋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9日 点击数:

 2022101816:10,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在鹏飞校区教学楼2528会议室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会,本次活动由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卢炳秋同志主讲,全体党员、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

卢炳秋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主题和十五个部分。二十大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加强学习了十年来发生的三件大事,分别是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目标的五个“必由之路,分别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贯彻新发展理念是新时代我国发展壮大的必由之路和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

全体党员、 教师教师纷纷表示将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契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人的初心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202210190950086512.jpg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