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学院党建】通识教育学院召开党支部“领·创”——党建+“强化党建引领,业务创优”活动汇报会

作者:图/文 王兆英 初审:曾昭婷 终审:卢炳秋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4日 点击数:

 2022102516:00,通识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在鹏飞校区教学楼2528会议室召开党支部“领·创”活动——党建+“强化党建引领,业务创优”活动汇报会,本次活动由通识教育学院副院长徐旭娟同志主持,各项目统筹负责的老师进行专项工作进度汇报。

 首先,徐旭娟同志汇报了学院双高建设工作进度,分别从教师专业技能、教学能力大赛区级及以上获奖、培育专业骨干教师、培训具有行业影响力的专业带头人、自治区创新团队、柔性引进高层次高技能高职称人才、骨干教师具有海外研修经历比例和建立海外师资培训基地等七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其次,卢丽媛同志汇报了英语等级考试工作进度,对12月要进行的英语B级考试相关工作进行了重点事项的介绍。

 通识教育学院全体教师通过听取两位老师的汇报,对党支部“领·创”活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有了深入的了解,并且纷纷表示会积极配合党支部“领·创”活动的各项工作,为学院的进步与发展贡献力量。

 202211041315599410.jpg

202211041317030712.jpg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