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素质教研室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集体备课会

作者:梁丽郁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0日 点击数:

为保证下学期教学的正常开展,充分发挥教师的集体智慧,提高教学效率,素质教研室根据通识教育学院关于期末开展集体备课会的要求,于202214日至112日期间,组织《军事理论》、《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就业指导》、《劳动教育》等5个课程教学团队的教师在鹏飞校区分别召开集体备课会。

备课会首先对本学期教学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针对课程思政教学、在线课程资源库建设、课堂教学互动、科研课题、教学能力比赛等问题展开讨论。其次,对下学期课程教学计划、大纲、教案、课程考核及课程思政开展的形式进行规范要求。最后对老师们提出要充分做好线上线下教学的准备和预案。

参与备课会的老师们热情高涨,教学科研氛围浓厚,通过备课会的研讨,增强了老师们的团队意识,为教学改革研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军事理论集体备课会


安全教育集体备课会


心理健康教育集体备课会


就业指导集体备课会


劳动教育集体备课会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