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学院学生素质教研室召开2021-2022年 第二学期第七次教研室例会

作者:梁丽郁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9日 点击数:


412日下午,学生素质教研室在鹏飞校区2322教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七次教研室例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梁丽郁老师主持,学生素质教研室教师按时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梁老师向与会教师汇报了上周教研室开展的主要工作,包括课程内诊、教师个人内诊、各课程补考安排、课堂教学比赛和精彩一课的备赛情况等。接着对提质培优2020-2023年计划的文件进行解读,分享了自身在平时学习和工作中的实用小技能——包括如何免费下载文库资源和如何把微信公众号的文章转为word文档或PPT。最后是各课程分组讨论,课程负责人带领课程团队教师就近期在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即将授课的内容进行讨论并交换意见。

本学期教研室会议形式的改革,改变了以往开会只听的模式,也增加了年轻教师参会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丰富多样的教研活动,不仅提高了教学科研的能力和兴趣,也增进了团队教师的感情,对今后教研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梁丽郁老师总结上周工作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