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部教师一行三人到安徽高校学习与交流

作者:黄晨华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8日 点击数:

为了学习省外高校先进的教学改革经验,指导我院公共基础课程的改革,20175810日,由公共基础课教学部主任张居设带队,副主任朱武寿老师、体育教研室主任黄晨华老师一行三人,到安徽医科大学、安徽合肥学院进行交流与学习。

安徽合肥学院的体育课程改革已全国闻名,在历经12年的体育俱乐部制改革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慕名而来学习的高校多达近300所。合肥学院独具特色的体育俱乐部课程,将所有学生分为准会员、中级会员、高级会员三个级别,设置四个层次的课程体系,通过利用自主研发的体育俱乐部选课管理系统,为学生开放进行选课,实现了对学校体育工作的突破。

安徽医科大学为安徽省省属重点大学,考察中,我院教师与人文医学学院相关领导在体育课程、人文素质课程、大学英语考试等公共基础教学领域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对各自的管理经验和效果都有高度的认同和相互的赞赏。

通过此次的学习与交流,教师们收获颇丰。在对各高校管理工作成功经验所借鉴的基础上,需要结合我院学生的实际情况,进一步探索合适我院公共基础课程教学改革之路,为做好和顺利完成我院公共基础课程教学改革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为与安医大人文医学学院朱院长、杜副院长交流)

 

(图为与合肥学院体育教学部许大庆主任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