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第七届“千里杯”校园足球联赛在我院顺利开赛

作者:刘倩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9日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抓好青少年足球、加强学校体育工作重要指示,全面提高广大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培养青少年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普及提高足球知识和技能,进一步推动我区校园足球发展。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协办单位,于10月24日隆重举办2021年广西第七届“千里杯”校园足球联赛。

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足球健儿们个个斗志昂扬,你追我赶,毫不示弱,充分利用了传球、运球、射门等训练技巧,展示出校园足球的风采。参赛队在赛场上展开激烈角逐,切磋球艺,争夺比赛桂冠。

为提高学生参与热情,激发学生体育锻炼激情,我院特组织学生观看比赛,为我校参赛队伍加油助威,同时培养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观念。

学院领导赛前动员


队员列队入场


比赛进行中


热情的啦啦队顶着烈日为队员加油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