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千里杯足球联赛我校对战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取得胜利

作者:刘倩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31日 点击数:

        2021年广西第七届“千里杯”校园足球联赛于1024日顺利在我院开赛。20211030日,我校女子足球队对战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女子队,以优异成绩战胜了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女子队。

       上午,天空下起微微小雨,我校女子足球队对战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女子队。虽然天空不作美,但是双方参赛球员以高昂的斗志完美的演绎了足球的无穷魅力与无边激情。在这场比赛中,双方球员以精湛地脚法、完美地盘带、巧妙地过人技术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足球赛。虽然天气寒冷,雨水不减,但是我校女子队并不受天气影响,迅速调整心态进行攻势,每一位队员的激情丝毫不减。两队队员的比赛激情升温不少,使得球赛异常的精彩。

       绿茵传递梦想,拼搏舞动青春。两队足球联赛虽然结束了,但是足球运动们执着追梦的身影被永远铭记在了绿茵场。此次足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强健了体魄,还加强了两队队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友谊;也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默契是彼此间最好的信任,增强了团队意识和凝聚力;在领略足球风采的同时,更让同学们懂得了坚持是一种精神信仰,它会给予我们追求梦想的无限动力。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