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学院赴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桂林旅游学院调研学习

作者:曾昭婷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0日 点击数:

通识教育学院为加强通识教育课程(公共基础课)建设,普通话和英语B级考证工作的组织开展,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和运动会举办等方面的先进经验,提升部门整体业务水平,由通识教育学院卢炳秋院长带队,英语教研室主任庞剑群、体育教研室主任邓淇元、英语教研室教学带头人黄英、艺文教研室课程负责人战歆、体育教研室教学带头人尹成功、素质教研室劳动课课程负责人曾昭婷一行7人于2021121日赴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和桂林旅游学院调研学习。

在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外语与旅游系张晓梅主任、体育教学部雍桂军主任带领骨干教师参加了交流会,主要对英语B级考证工作的组织开展和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模式进行交流学习。

下午,在桂林旅游学院受到休闲与健康学院院长何志贵、副院长梁峰及各体育教研室负责人等热情接待并参加了座谈。会上,何志贵院长我院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各自体育运动队管理、学生体测工作及课程改革等进行了交流。外国语学院黄晓萍副院长,在交流了英语课程建设和英语B级考证工作的组织开展工作后,表示希望今后两校之间能够多加强交流与学习,共同发展。劳动教育课程和中国传统文化课程也与相关部门进行了交流学习。

通过交流学习活动,增进了我院与兄弟院校的友谊,推动了两校通识教育学院课程和相关工作的交流,为进一步共享、借鉴学院发展经验奠定了基础。

在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参观


与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桂林旅游学院座谈会交流


与桂林旅游学院休闲与健康学院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