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学院体育教研室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六周教研室会议

作者:邓淇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1日 点击数:

4月5日下午,体育教研室如期召开本学期第6周的教研室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邓淇元老师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按时参会。本周教研室会议内容主要有以下四点:

第一,邓淇元老师总结上周工作。

第二,讨论2020级《体育4》课程期末考核方式。本学期《体育4》课程开课共10周,开学初因疫情原因已上4周网课,在剩余的6周内需要4-5周完成体测工作。教研室全体教师就该课程期末考核如何开展进行了热烈讨论,最后决定按照各项目原定教学大纲的要求进行考试。

第三,讨论壮族“三月三”民族展示活动。活动暂定于4月22日(周五下午)在鹏飞校区进行,商讨决定由尹成功老师负责高杆绣球项目,陆长英老师负责踢毽子项目,罗素贞老师负责竹竿舞项目,罗世健老师负责滚铁环项目,霍艳老师负责学生第二课堂积分方案的申请。

第四,教师层面诊改工作经验分享。邓淇元老师就教师层面的诊改工作做了分享。

  邓淇元老师总结上周工作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