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部召开外聘教师座谈会

作者:徐旭娟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5日 点击数:

  20141021日下午,公共基础部外聘教师座谈会在校本部二楼多媒体2223教室举行。共有16位外聘和部门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英语课教研室主任徐旭娟老师主持。公共基础部主任黄英参加会议,在会上黄主任做了发言。首先,对参加会议的外聘教师表示欢迎,对参与到我校英语教学工作的外聘教师们表示感谢。其次,表达了部门对外聘教师的关怀,努力解决外聘教师午休及晚上上课交通等问题。希望各外聘教师顺利完成本学期的教学任务。

教研室主任徐老师在会上向全体教师详细介绍了我院高职英语的课程教学要求,课程考核方式,以及教师期末需要上交的材料。对课程的日常管理做了适当的分工,由专人对接相应教学系的教学管理工作。

黄露露老师在会上介绍了广西职业技能大赛英语口语大赛赛项,并分享了她带训学生参赛并获奖的丰富宝贵经验。黄露露老师对此项竞赛的介绍,使全体到会教师更具体的了解大赛的形式和要求,使老师们可以更好的在班上宣传发动学生参加下一年度的竞赛,为我院选拔优秀选手参加2015年的竞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最后,在自由发言环节,老师们踊跃发言,积极就教学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积极的探讨。           

(黄英主任在会上发言)

(徐老师在介绍高职英语课程要求)

(黄露露老师在分享广西职业技能大赛带训心得)

(老师们在热烈交流)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