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教师参加“广西高校青年教师教学业务能力提升计划”项目培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1日 点击数:

2015 3 22日——3 27日,按照我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计划,社科部的覃田、公共基础部的贾雨潇老师,参加了在桂林举办的由广西教育厅、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组织实施的“广西高校青年教师教学业务能力提升计划第二期”第一批的项目培训。

据悉,本次培训,采取了“专家讲学——导师指导——在线培训学习课程——区外名校随堂听课——成果分享五位一体的培训模式,我院两名青年教师此次参加的是“专家讲学”这一集中培训学习环节。在此环节中,通过开设“高校青年教师成长的甘与苦”、“微课设计与制作”、“高校教师科研方法及项目选取与申报”、“大学教学设计与教学方法”、等八个专题讲座,对青年教师进行了师德教育及教育理论与技能的培训。我院两名参培教师纷纷表示在本次培训中学有所获、受益匪浅。

据了解,“广西高校青年教师教学业务能力提升计划”是广西高校教师队伍建设计划中的六大计划之一,其目的在于提升广西高校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促进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建设一支职业素养好、业务能力强、教学水平高,具有创新精神的青年教师队伍。

贾雨潇老师(右一)在培训场地留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