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好字,做好人——艺文教研室组织开展 韦小福老师《书法鉴赏》观摩课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5日 点击数:

“商海竞争靠特色,人才择优凭特长,我练好字终身用,鹤立鸡群乃正常。”201556日第6-7节,艺文教研室韦小福老师给房会1331班的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且意义非凡的《书法鉴赏》观摩课,到场观摩该课程的除了督导办的莫荣光老师,还有艺文教研室甘敏军、贾雨潇、周红湘、朱克敏、杨柳、马力、黄雅璐等老师。

韦小福老师在课程中充分运用多媒体工具进行授课,授课内容丰富,条理清晰,把做人与写字相结合,提出做人如字,都必须认真对待,在当今人人都用电脑打字的社会中,能写好字,必能在工作单位得以重用。韦小福老师把课程内容讲得深入浅出,妙趣横生。 通过猜汉字谜语、提问、奖励等手法,使得师生互动良好,达到了预期的教学效果。通过本次教学观摩课活动,进一步加强了艺文教研室教师之间的交流和学习。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