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一线,仔细检查 ——蒙副书记和李仕钦副院长深入公共基础部听课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31日 点击数:

2016829日,是我院新学期正式上课的第一天,根据学院新学期工作部署,为了解教学一线情况,学院领导蒙启成副书记、李仕钦副院长,教务处陈梅教授和公共部主任张居设、副主任朱武寿老师深入课堂,分别听取了梁晓霞老师的《商务礼仪与沟通》和陈凯老师的《高职体育3》课程。

蒙启成副书记带领我部朱武寿副主任到校园内各教学点检查体育教师授课情况。经检查,体育老师课前准备充分,课堂教学组织井然有序,学生互动性强,教学效果较好。同时也发现了及个别教师在讲解示范、学生管理等方面存在不足。

李仕钦副院长带领教务处处长阙勇平教授,教务处陈梅教授和公共部主任张居设深入课堂,听取梁晓霞老师讲授的《商务礼仪与沟通》课程。梁晓霞老师教学秩序井然,教学内容丰富,讲课富有启发性,激发了学生的求知欲和主动性,获得了领导的一致肯定。

(蒙副书记点评体育课教学情况)

(李仕钦副院长、陈梅教授深入课堂,仔细听课)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