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继续前进 ---学院召开参加广西第十一届学生运动会总结会

作者:张居设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31日 点击数:

  为了总结经验,发现存在的不足,为今后学生参加运动竞技比赛取得更好地成绩,2016830日下午,学院在2219教室召开了参加广西第十一届学生运动会总结会。李维副院长、教务科研处阙勇平副处长(主持工作)、全体教练员及体育教师参加了总结会,公共基础课教学部张居设主任主持总结会。

  会上,各教练员结合自己指导的项目,从学生的心理素质、训练组织纪律性、拼搏进取精神,教师的指导方式方法、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总结,并就做好今后的体育竞赛活动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教务科研处阙勇平副处长(主持工作)在讲话中希望我们的教练员、体育教师充分发挥第二课堂的作用,加强科研能力,不断提高教师的各项业务水平,并希望大家能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探索提升运动水平和能力的各项措施。

  在听取大家的总结后,李维副院长向各位教练员和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这是全体教练员耐心细致科学指导、运动员刻苦训练取得的成绩,是学院各部门大力支持和相互配合取得的成果,成绩来之不易。李维副院长就学校下一步的体育工作提出要求:继续发扬本次参加自治区第十一届学生运动会的优点,按照教练员总结的经验和教训,继续做好我院的体育教学与竞赛工作;探索学生运动队组建、管理的经验,不断提高训练水平和成绩,提高学院的声誉;更加积极的开展工作,深入开展全民健身、群众性体育活动;主动把工作变成课题研究项目,不断提升教师的研究能力、教学和训练指导水平。

(总结会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