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课教学部党支部赴陆川县珊罗镇四乐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2日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要求,117-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蒙启成率领公共基础课教学部、学院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共39名教师深入陆川县珊罗镇四乐村,开展一对一、多对一结对精准扶贫活动。

 陆川县珊罗镇四乐村共有贫困户128户,目前已完成双认定”65户,还有63户贫困户未脱贫。我们一行来到四乐村村委会,听取珊罗镇组织委员和四乐村党支部村委干部介绍扶贫攻坚事项,详细了解第一书记开展的具体工作、后期计划、扶贫目标,与四乐村的贫困户代表进行了交流。蒙启成副书记代表学院为村委捐赠10000元精准扶贫工作经费,并表示,学院坚决落实做坚强后盾 强扶贫支撑,积极开展共建互助、结对帮互工作。

 随后,参与“一对一”结对帮扶的教师们,纷纷向结对的贫困户捐赠扶贫金,并分别深入贫困户家庭,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贫困原因,宣传国家扶贫政策,介绍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结对帮扶工作,并留下联系方式和帮扶对象建立联系。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