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部党支部召开2016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0日 点击数: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党委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广商院党[2017]2号)精神,公共基础部党支部于2017 317日下午15:00点在院本部2136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公共基础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学院副院长李仕钦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到会进行指导。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张居设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张居设同志代表支部汇报了党支部班子在执行上级党组织决定、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教育引领、联系服务群众、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的问题,以及经党支部委员讨论通过的相应整改措施。

之后,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各党员提出支部应该在党建活动、党员教育、工作规范、党员先进性发挥等等方面需要加强。

会上,全体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由支部领导班子开始,每一位党员以四讲四有为标尺,依次开展自我批评,重点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思考及反省,并接受支部其他党员的批评,就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接纳党内同志提出的意见与建议。紧接着,支部发放民主测评表,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对2016年度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投票测评。

最后,李仕钦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支部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方面做得很充分,各位党员同志在会上都认真的进行了自评,对其他党员也切合实际的提出了批评,达到了会议的目的。同时,他希望各位党员在平时的工作中也能发扬批评与自我批评,及时指出党员同志存在的不足。他要求支部加强党员发展工作,吸引更多优秀的教职工加入党组织,为学校的发展和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