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乒乓球代表队 参加全国高职院校乒乓球锦标赛再创佳绩

作者:黄晨华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9日 点击数:

由我国学校体育校外管理机构——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第八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暨第四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乒乓球锦标赛于2017年6月15-18日在美丽的青岛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我院经过精心筹备和组织,派出了乒乓球代表队参加了此次乒乓球锦标赛。

此次比赛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高职研究所叶桂中教授任领队,公共基础部朱武寿老师、黄晨华老师、翟伟忠老师担任教练,带领男女共8名运动员参加了团体和单项比赛的角逐。在比赛当中,运动员们团结一心,勇于拼搏,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充分展现了广商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尤其是在共有38支队伍参加的男子团体比赛当中,每场比赛都打稳扎稳打,斩获了分量极重的男子团体比赛第五名。王永权、张春蝶分获男女优秀运动员称号,朱武寿老师被组委会评为优秀教练员。

通过参加比赛,男女队员的技术水平不仅得到了很好的提高,而且在心理能力的提升过程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通过比赛,充分检验了我院体育教学的成果,也为进一步推动学院体育教学改革指明了正确的方向。

(图为我院乒乓球代表队合影)

(图为运动员上台领奖)

(图为男子团体荣获第五名)

(图为教练员在赛前认真排兵布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