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足球之花始绽放 —广商足球健儿书写校园足球新篇章

作者:黄晨华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点击数:

2017828日至97日,广西第三届“千里杯”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组)在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举行。我院组织了男女足球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由体育教研室主任黄晨华老师任总教练、公共基础部朱武寿副主任为女队教练、翟伟忠老师任比赛执行教练的我院代表队分别获得女子第三名,男子第七名的好成绩,书写了我院校园足球的新篇章。

在本次赛事中,经过艰苦拼搏和激烈较量,女队取得了两胜一平两负的战绩,最终积7分,将本组别的季军收入囊中。

男队在第一阶段展现了不折不挠的作风,以不败战绩取得小组第一名,昂首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实现了赛前既定目标。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经过三场比赛的比拼,由于队伍的底蕴、技战术储备不足,最终获得了本届比赛的第七名。

通过参加本届“千里杯”校园足球联赛,不仅检验了我院发展校园足球活动的成果,而且更重要的是能够让我院学子体会并展现了良好的体育道德精神。

据悉,本届比赛,共有全区62所高校的足球健儿参加了比赛的角逐。

(收获荣誉)

(团结一致的团队)

(赛前认真聆听教练员的布置并进行思考)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