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部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之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卢丽媛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9日 点击数:

2018年7月6日下午,公共基础部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之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居设同志主持,公共基础部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回顾入党时的情景,对照入党誓词找标准、找差距,以当初入党时的真诚和激情坚定理想信念,增进对党的感情,增强对学习的热情。

支部书记张居设同志通报了党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经查摆,支部班子在加强党员日常管理、联系服务群众、党小组建设等方面存在问题,会议分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方向。

与会的每名党员对各自在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所查摆出的问题作出整改情况进行反馈,并对2018年上半年各自在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组织的决议,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坚持党性原则,密切联系群众,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方面,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在每名党员进行自我党性剖析后,其他党员同志逐一对其进行批评,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党员同志们都立足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和帮助、关心同志,畅所欲言,坦诚相待,基本达到了检视自我、思想交流、互助提升的目的。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