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作者:尹成功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7日 点击数:

20187月,2018年第七届全国健身操舞大赛广西赛区在南宁市第二中学圆满闭幕。由尹成功老师为总教练,卢炳秋、陆长英、陈凯、邓淇元、曾昭婷老师为助理教练的团队率领我院代表队在比赛中团结协作,奋勇拼搏,赛出了风采,比出了水平,在全区75支参赛队伍,1806名参赛运动员中脱颖而出,在全国街舞推广套路Hiphop,普通院校健身操舞自选综合风格齐舞中均获一等奖,两个个项目顺利晋级2018年全国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代表队同时荣获2018年第七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广西赛区最佳风采奖。继去年获得该项赛事优异成绩后,今年再次取得佳绩。

  据悉,此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全国全民健身操推广委员会主办,广西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学会、全国全民健身操推广委员会广西分会和广西电视台新闻频道协办,赛事规格高,影响大。通过此次比赛,检验了我院体育教学水平和体育教师的指导能力,提高了团队配合意识,更充分展现了我院运动健儿的风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