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互英语教学研讨会成功举办

作者:黄露露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4日 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恰逢第34个教师节,由我部英语教研室联合北京文华在线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文华在线”)共同组织的交互英语教学研讨会在我院鹏飞路校本部2225教室顺利召开。来自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的教师代表及我院全体英语教师共计35人参加研讨会。研讨会由英语教研室主任徐旭娟老师和英语学科带头人黄英老师共同主持。

研讨会邀请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学院院长宁毅教授给全体参会教师做精彩讲座。宁毅教授借助其提出的英语教学“课下黑箱”、“技能学习临界点”概念,介绍了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外语教学已经实现的PC、手机、教室“三位一体”混合学习模式。这一教改模式曾帮助该校提升了教学质量,也为现场的老师打开了新的教学思路。

随后,文华在线的张立军老师针对日常的教学与管理,详细介绍了交互英语平台的功能和使用方法。研讨会结束后,与会教师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我院鹏飞路校园。

本次全区交互英语教学研讨会,帮助高校教师深刻认识翻转课堂,革新教学方式,顺应了教育部提出的教学改革新趋势。同时,它为翻转课堂走进英语教学实践提供了参考经验,为我校高校的英语教学发展提供了机遇。

  

(宁毅教授在给全体参会教师做精彩讲座)

(宁毅教授正在做精彩讲座)

(张立军在向参会教师介绍优学院交互英语学习平台)

与会教师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