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运动员在广西第十二届学生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作者:张居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 点击数:

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体育局、共青团区委举办的广西第十二届学生运动会上,我院代表队团结协作,努力拼搏,取得了优异成绩,获得冠军一项(乒乓球女单),亚军一项(乒乓球女双),季军六项(男子铅球,男子800米,男子400米栏,羽毛球女单和女团,男子板鞋100米),第四名五项(女子排球,男子标枪,羽毛球女双,乒乓球男双,男子板鞋60米),第五名四项(男子排球,男子400米栏,羽毛球女双,板鞋4×100米接力),第六名一项(男子1500米),第七名一项(男子4×100米接力),第八名两项(羽毛球男双,女子板鞋100米)。与上届运动会相比,获奖等级和获奖面都有较大提高。

 据悉,本次运动会我院共选派了145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参加了8个大项的比赛,创造我院在该项比赛中参赛人数、参赛项目数、获奖面、获奖等级之最。

乒乓球运动员和教练员

冠、亚军奖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