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公共基础部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卢丽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8日下午,公共基础部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党支部书记张居设同志主持,公共基础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张居设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围绕伟大成就催人奋进,宝贵经验昭示未来,接续奋斗再创辉煌等内容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伟大,强调全体教师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立足岗位职责,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全体党员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功新时代。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