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代表队荣获2019年中国大学生气排球锦标赛第七名

作者:邓淇元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点击数:

2019年11月15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19年中国大学生气排球锦标赛在浙江省绍兴市奥林匹克中心落下帷幕,我院代表队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取得了高职高专组第七名的好成绩。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全国47所高校63支队伍544名运动员参加。我院由邓淇元、陈凯老师率领男子排球队前往参加比赛。在比赛中,我院男子排球队运动员们表现出顽强拼搏、昂扬向上的竞技体育精神,充分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奋斗进取,有礼有节的精神气。经过了三天的不懈努力,最终取得了高职高专男子组第七名的好成绩。

通过比赛,让运动员们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了运动的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同时也增进了我院与区外兄弟院校的沟通交流,达到了以练促赛,以赛促教的参赛目标

(代表队成员)

(比赛中)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