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公共基础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卢丽媛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点击数:

根据《中共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基层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广商院党〔2019〕26号)的要求,2019年12月10日,公共基础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李仕钦副院长到会指导,学院纪委办公室、监察室副主任陆升将同志到会监督。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张居设同志主持,支部9名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张居设同志代表支委向党员同志汇报了支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支部2019年工作情况。支部全体党员对支部和支委的工作进行了评议。

每一位党员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汇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情况,检视自身问题,分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方向。其他党员逐个进行了评议。

李仕钦副院长在点评时,对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肯定,认为会议质量较高,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并就做好党员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指导意见。

此次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开展党员评议,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基本达到了检视自我、思想交流、互助提升的目的。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