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教师代表赴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教学交流活动

作者:徐旭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点击数:

为全面提高教师专业素质,更新教学观念,促进院校之间、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各学科课堂教学有效性,1217日下午,我部朱武寿副主任率英语、体育、艺文三个教研室的教研室主任和课程负责人一行7人前往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通识教学部开展全面、深入的交流。

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通识教学部欧主任、梁书记及到会的来自英语、体育、人文和数理四个教研团队的教师代表对我们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教师就三教改革、课程思政、教学团队建设、信息化教学、带赛训练等内容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本次教学交流活动,打开了教师的教学思路、优势互补、有力地促进了兄弟院校间教师的成长,增进了兄弟院校的相互了解、增进友谊、达到共同进步与发展。

双方代表合影


朱武寿副主任在介绍我部的教学情况


朱武寿副主任和交职院通识教学部欧主任、梁书记亲切交流


英语教师代表在分享三教改革情况


文课教师在热烈交流


体育教师代表在交流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