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公共基础部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

作者:卢丽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3日 点击数:

2020113日上午,公共基础部党支部于校本部开展专题学习,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党支部书记张居设同志主持此次专题学习,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学习。

会上,张居设同志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总结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要成果、主题教育的主要经验,对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出全面部署,明确提出六个方面要求。张居设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提出了党员同志接下来要思考和着手开始的工作。张居设同志强调,广大党员教师应该认真学习思考,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自己的终身课题,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确保我们党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

党员同志在认真学习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