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 ——公共基础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卢丽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5日 点击数:

2020年7月10日,公共基础部党支部召开了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张居设同志主持会议,党支部共10位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每一位党员轮流讲述了在抗击疫情期间发生在自己、家人、同事身上的感人故事。黄红荔同志分享了自己作为中尧校区抗疫联络员的经历以及中尧校区消杀工作人员的故事;徐旭娟、陈淑芬同志讲述了疫情期间英语、职业英语课程团队停课不停学,坚守自己岗位准备网课的故事;黄英同志则分享了春节疫情期间身处湖北,与家乡亲人共同抗疫的故事;李金霖同志分享了学院学工部同事为学生能够正常复学所做出的无私奉献;张居设、梁丽郁、李媛、卢丽媛同志则讲述了自己和疫情防控值班人员为维护疫情期间学校的正常秩序所做工作,也分享了身边同事为校园疫情防控所做的突出事迹。

最后,支部书记张居设同志对这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支部党员们在抗疫期间所付出的辛勤工作,并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应坚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组织生活会让大家深受教育,大家从战疫故事中感受到了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党员同志讲述抗疫故事

支部书记对会议进行总结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