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通识教育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第一课教学检查

作者:王立杰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点击数:


20201019日上午,通识教育学院分别在鹏飞校区、武鸣校区开展2020级新生开学第一课教学检查,学院阙勇平副院长、通识教育学院徐旭娟副院长、教务科研处薛睿老师、通识教育学院教务科王立杰老师、通识教育学院教务科卢丽媛老师分别对鹏飞校区、武鸣校区2020级新生第二三节,第四五节进行了教学检查。

在鹏飞校区,学院阙勇平副院长、通识教育学院徐旭娟副院长、教务科研处薛睿老师、通识教育学院教务科王立杰老师,分别在第二节和第三节听了朱克敏老师的《美术鉴赏》课和唐剑老师的《国防教育》课。第四第五节听课组分别检查了韦小福老师和卢园园老师的开学第一课的转播情况。

同时,通识教育学院教务科研科卢丽媛老师对武鸣校区进行了课堂巡查,巡查了陈淑芬老师的《职业英语》、李莉雅老师的《英语》、陈凯老师的《体育》、卢炳秋老师的《体育》等的上课情况。

各位任课教师都能按照学院要求,按时到位,准备充分,课程内容丰富,循序渐进的引导学生进入课堂状态。班级的课堂氛围较好,师生互动良好。

通过本次的教学检查,进一步端正了教风,各位老师上课准备充分,得到了学生的一致好评。


阙勇平副院长听取卢园园老师的课



徐旭娟副院长、薛睿老师听取朱克敏老师的课

202010210923061585.png

巡查卢炳秋老师体育课



巡查陈淑芬老师职业英语课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