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十次全体会议

作者:王兆英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点击数:

 2020年11月24日16:10,在鹏飞校区教学楼2219教室通识教育学院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十次全体会议,本次会议由通识教育学院卢炳秋主持,通识教育学院教师参加本次会议,其中黎春晓、时进因个人原因请假。

本次会议的内容主要分为四个部分。

首先,行政科尹成功就近期工作作出发言:一是通报2020年度学院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成绩;二是通报2020年度学院教职工广播操比赛成绩;三是督促部门未体检教师尽快参加体检;四是通报学院工会分会和直属工会小组换届选举工作进度,推选徐旭娟、曾昭婷、卢丽媛和梁丽郁等四位教师为候选人;五是督促部门教师在11月27日前完成报账工作;六是通报部门经费调整情况。

其次,教务科研科王立杰就近期工作作出发言:一是通报2018级学生清考工作情况;二是督促部门教师于11月27日前完成2020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填报工作;三是说明2020年科研绩效奖励分配情况;四是通报2021年度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科研基础能力提升项目申报情况。

再次,通识教育学院分管工作负责人徐旭娟布置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学院初赛工作安排。

最后,卢炳秋同志就近期工作发表讲话:一是肯定部门教职工参加广播操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二是督促部门未体检教师尽快参加体检;三是通报部门处理信访件的情况;四是督促部门教师于11月27日前完成2020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填报工作;五是鼓励全体教师配合完成全国英语B级考试工作;六是布置部门督导组听课工作;七是强调疫情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部门教师不要前往疫情重点区域,并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八是督促部门教师在11月27日前完成报账工作;九是通报2020年度秋季运动会工作进展情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