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初赛

作者:卢丽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8日 点击数:

为使青年教师尽快熟悉和掌握高等教育教学的相关技能和要求,进一步突出和强化教学的主导地位,加速培养具有发展潜力的优秀中青年教学骨干,根据广商院【202046号《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关于举行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文件精神,通识教育学院于20201127日下午在鹏飞校区举办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初赛。本次初赛诚邀卢炳秋、徐旭娟、游伟民、黄红荔、梁丽郁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6位老师参赛,分别是朱娜丽、罗素贞、朱焰、练东曦、刘倩和邓诗瑶老师。在规定的十二分钟内,6位老师分别通过视频、PPT、提问、现场展示操作等不同的方式,精彩纷呈的展现出了不同的教学风采。

随后,由通识教育学院负责人卢炳秋老师进行点评。卢老师通过对6位选手的十二分钟课堂展示出来的教学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不足之处作出了简要的分析。

本次教学基本功竞赛,展示了青年教师愈发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展现了青年教师奋勇争先的活力与风采,有效地鞭策和促进了青年教师的不断成长。

罗素贞老师展示健身操吸腿跳动作


朱娜丽老师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


邓诗瑶老师展示乒乓球基本步法


练东曦老师上《军事理论》课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