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劳动教育检查

作者:曾昭婷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点击数:

2021322日上午,通识教育学院在鹏飞校区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劳动教育实践劳动检查,通识教育学院卢炳秋院长、徐旭娟副院长、劳动教育课程负责人曾昭婷对鹏飞校区2020级各班级分配到的劳动区域进行了检查。

卢炳秋院长看到鹏飞校区学生劳动区域划分图不仅有对各二级学院划分的责任区域,还有各二级学院划分到2020级所有班级的责任区域,并且在各责任区域还挂上了负责班级的信息,表示这样的监督形式能加强各任课教师和相关班级的责任心,有助于对劳动教育这项工作的真正落实到位。今后要加强对劳动教育实践劳动的检查和监督,还要丰富劳动教育的教学形式和内容,让同学们能崇尚劳动、尊重劳动。

  卢炳秋院长了解各学院划分情况

检查劳动区域责任牌情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