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五次全体会议

作者:王兆英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点击数:

2021年3月30日15:57,通识教育学院在院本部2217教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五次全体会议,本次会议由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卢炳秋主持,通识教育学院教师参加本次会议,其中时进、陈承伟因个人原因请假,张利因补课请假。

本次会议的内容主要分为五个部分。

第一,行政科尹成功就近期工作作出发言:一是强调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并督促部门人员每日按时完成今日校园中健康打卡的填报;二是通报体测工作进度;三是通报2021年春季运动会工作安排;四是传达《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信息采集、更新和完善工作的通知》精神;五是通报艺文教研室使用广告专业建设经费采购的相应物品的验收工作进度。

第二,行政科王兆英通报2021年1、2月超工作量汇总工作进度。

第三,教务科研科科长王立杰通报了2016、2017级清考、2019、2020级补考工作进度和要求。

第四,通识教育学院分管工作负责人徐旭娟就近期工作发表讲话:一是传达《中共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五分钟时事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广商院党宣〔2021〕2号)精神,并提出工作要求;二是通报英语B级考试与《英语》课程教学分离工作进展;三是要求参加寒假企业实践的教师于3月31日前按要求提交材料;四是通报全国职业院校2021教学能力比赛备战训练暨作品优化研修班报名情况,要求报名的教师在参培后参加今年的全国职业院校2021年教学能力比赛。

第五,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卢炳秋就近期工作发表讲话:一是传达自治区党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工作反馈会精神;二是布置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学党史、践初心、启征程”党史学习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四个一”党史故事大家讲;三是要求各教研室按照《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教材选用管理的通知》要求,提前做好教材选用工作;四是要求全体教师清明节放假期间按学院防疫工作要求履行离邕申请的审批程序;五是要求全体党员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日常学习;六是要求各教研室报送三位教师名单参加鹏飞、中尧和武鸣三个校区4月1日2016、2017级清考、2019、2020级补考监考工作。

 

         通识教育学院行政科

         2021年4月1日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