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参观广西脱贫攻坚战成就展

作者:曾昭婷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点击数:

集中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生动实践,全面呈现广西各族干部群众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奋斗历程、巨大成就的广西脱贫攻坚成就展在广西展览馆开幕。2021611日上午,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卢炳秋书记的带领下前往开展党日活动,组织参观。

走在第一篇章“高屋建瓴殷殷重托”的展厅中,充分感受到扶贫干部们在面对行路难、饮水难、上学难、住房难、就医难、用电难、增收难“七难”等重重困难,广西开展大规模扶贫开发工作,贫困地区的干部群众不等不靠,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与贫困作不懈斗争,层层部署推进脱贫攻坚重大政策和举措,加强驻村帮扶、定点帮扶、社会帮扶和粤桂扶贫协作,形成脱贫攻坚强大合力,攻坚克难成就辉煌。

广西脱贫攻坚战成就展集中展现了全区各族干部群众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生动实践,全面呈现了广西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光辉历程、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生动地再现了全区各级党员干部、各族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涌现的典型事迹和感人故事。党员同志们深有感触、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奋力谱写新时代发展新篇章!

参观“住房难”实景展示



观看独弦琴绣球铜鼓

全体党员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