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办实事、暖人心——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日活动

作者:曾昭婷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点击数:

2021611日上午,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卢炳秋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到望仙坡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日活动。一行16人在社区志愿者的带领下,来到畔园居和燕禧园两个小区,开展清除非法小广告、清扫小区垃圾、清除积水污水义务劳动。

南宁近日连降大雨,使这小区多个地方积水,虽没有危及财产安全,但也给小区居民带来许多不便,出门总是小心翼翼。我们的党员同志有的小心细致地清扫积水,有的使出“火眼金睛”寻找烟头纸片,有的卯足了劲擦除小广告,为小区居民们带来绿色美好环境,创建美好家园。

通过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党员和群众的联系。大家表示,一定要以实际行动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办进群众心坎,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使党史学习有深度、更有温度。



为居民清扫积水


全体党员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