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通识教育学院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曾昭婷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点击数: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通识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2225教室观看直播,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大家心潮澎湃、感慨万千,坚信中国共产党作为现实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领路人,是历史的必然选择,更是人民的必然选择,党和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必将形成更为强大的合力,形成万众一心跟复兴的宏伟局面。

通识教育学院卢丽媛同志说:“作为一名党员,通过观看今天的直播,更加坚定对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必须坚定坚决执行,严守政治纪律,在重大原则问题和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专任教师战歆同志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观看庆祝大会直播的时候,我想起我的老父亲,他1947年加入党的事业,一辈子绝对的工作至上;想起我的老母亲,80多岁体重不足百斤,退休20年来,每一次组织生活都没落下。我们党风华百年,皆因每一粒平凡而细小的种子。正是这些星星之火,使这盛世永续!”


共同观看大会直播


升国旗,唱国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