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工商技术学院2021年中华经典诵读比赛简讯

作者:徐旭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传承经典文化,营造浓郁书香校园氛围,提高当代大学生人文素养,培养爱国主义精神,根据《自治区语委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印发<广西第十四届中华经典诵读大赛暨2021广西校园中华经典诵读大赛方案>的通知》(桂语(2021)8号)精神,由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主办,通识教育学院承办的学院2021年中华经典诵读比赛于9月24日举行。

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本次比赛。经过二级学院选拔,共有21名选手进入校级比赛,参赛选手朗读的中华经典有优美抒情的现代诗歌,也有古风古韵的诗歌古文,比赛现场气氛热烈。

经过校外专家评委公平、公正、公开的评比,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6名;2个二级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本次比赛胜出的优秀选手将被推荐参加自治区语委自治区教育厅举办的“广西第十四届中华经典诵读大赛暨2021广西校园中华经典诵读大赛”。
    通过本次活动,展示了同学们的朗读水平,展示我校教师良好的专业素养,也给师生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机会。

 

参赛选手风采


经典诵读比赛评委点评


经典诵读比赛评委集体诵读经典


  参赛选手和评委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