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学院开展《劳动教育》课程武鸣校区任课教师调研会

作者:曾昭婷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9日 点击数:

20211027日,通识教育学院在武鸣校区A1-503办公室召开《劳动教育》课程武鸣校区任课教师调研会,课程负责人曾昭婷,任课教师楚天莹、熊静、杨倩、王婷参加了会议。

在调研会中,曾昭婷进一步强调了劳动教育课的实践劳动要认真落实好学生的劳动量,要达到80分钟劳动时间的要求;另外,武鸣校区的公共劳动区域较多,各班级在安排时要相互沟通,做到劳动区域全覆盖;最后,提醒任课老师要严格按照教学要求进行实践劳动考核,如果遇到困难要及时反馈。

在巡查校园公共区域时,楚天莹老师反馈了女生宿舍的吹头发区域总是很快就堆积了许多头发,并且容易吹落到走廊其他地方,造成环境的污染。杨倩老师表示男生宿舍出现丢弃生活垃圾的情况比较频繁,对保护环境卫生的意识有待加强。

 

任课老师交流中

巡查卫生情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