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羽毛球队出征“中行杯”第十二届全区高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作者:练东曦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 点击数:

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的“中行杯”第十二届全区高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于10月26日在北部湾大学开赛,比赛为期4天,学院羽毛球队出征比赛。全区各高校共有46支代表队500多名运动员云集在一起,切磋技艺,互相学习和促进交流。
  在比赛中,我院参赛队员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灵活运用各种战术,充分展现了参赛队员的不凡球技,现场对决紧张激烈,比赛精彩纷呈。赛场上,运动员们尽显风采,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赛场下,大家又是尽职的拉拉队员,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通过此次比赛,队员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现了我院职工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树立了我院的良好形象。

激烈的比赛现场


精神饱满的全体队员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