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学院组织召开学院2021年度秋季运动会工作总结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 点击数:

学院2021年度秋季运动会已于2021114日、5日在鹏飞校区和武鸣校区举办。为了更好的做好运动会的总结工作,于112414402119办公室召开2021年度秋季运动会工作总结会。学院阙勇平副院长,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学院2021年度秋季运动会组委会秘书处下设12个工作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通识教育学院院长卢炳秋通报学院2021年度秋季运动会基本情况。接着各部门、各工作组总结运动会工作情况,对运动会期间出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最后,阙勇平副院长总结本次运动会的经验通过查找差距和今后努力的方向,正视不足,认真反思,扎实改进,指出各部门、各单位在2022年度运动会中要按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办好运动会。

召开2021年度秋季运动会总结会


通识教育学院卢炳秋院长汇报运动会情况


学院阙勇平副院长讲话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