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1年学生职业技能竞赛“英语口语”赛项初赛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庞剑群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 点击数:

为加快推进英语教育教学改革,践行“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理念,不断提高学生英语口语技能,为2022年广西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选拔备赛选手,11月19日下午,由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主办、通识教育学院承办、英语协会协办的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学生职业技能竞赛英语口语赛项初赛在学院鹏飞和武鸣校区同时举行。

本次比赛经过英语教研室全体老师和英语协会的大力宣传,吸引了全院各专业524名同学(其中武鸣校区257名,鹏飞校区237名,中尧校区30名)报名参加比赛。经过海选后,34名同学进入本次初赛。初赛的程序和题目内容均按照广西高职高专院校技能竞赛英语口语(非专业组)的标准设置,包括3个环节:职场陈述、职场描述和职场情景交流。经过激烈角逐,共决出12名同学进入决赛。

本次英语口语技能初赛,不仅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磨练自我、展示自我、彰显特长的舞台,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培养了他们的自信心,也展现了通识教育学院领导和教师的团队精神。

参赛选手在专注比赛


参赛选手在认真备赛

评委老师在现场认真聆听并提问


鹏飞校区评委老师认真点评


鹏飞校区参赛选手,评委老师及工作人员合影


武鸣校区参赛选手,评委老师及工作人员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