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好教学关 筑牢主阵地——艺文教研室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集体备课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0日 点击数:

      为了做好教学工作,筑牢课堂主阵地,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以高质量的课堂授课,点亮立德树人课堂主战场,为今后的教学工作做好准备,响应通识教育学院关于开展期末集体备课会的通知要求,2022年1月4日至1月11日期间,艺文教研室组织应用文写作、中国传统文化、科学计算与分析等3个教学团队的教师在鹏飞校区分别召开集体备课会。 

      会议第一阶段,课程负责人首先就下学期课程教学计划、大纲、教案、课程考核及课程思政开展的形式提出要求。会议第二阶段,各位任课教师就如何上好一堂课展开热烈讨论,提出各自的见解。会议第三阶段,各位任课老师分别从教学情况和学生特点出发,提出了自己的授课教学设计思路。

       通过此次集体备课,教师们对即将到来的春季学期授课明确了要求,理清了教学思路,确定了教学内容。大家感到集体备课很有收获,对上好新学期的课充满信心。


应用文写作课程集体备课会


中国传统文化集体备课会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