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学院开展2022年寒假企业实践检查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8日 点击数:

通识教育学院为适应职业教育改革新形势,进一步提高教师的实践教学能力和技能水平,寒假期间共有33名教师参加2021年寒假企业实践(社会实践)。2022年2月9日——11日,学院卢炳秋院长、徐旭娟副院长带队开展企业实践检查工作。

2月9日,卢炳秋院长率尹成功、曾昭婷老师赴广西来宾市兴宾区正龙司法所开展交流检查工作。了解到在所里挂职实践的4名心理专业老师的主要工作是针对社区矫正人员进行心理问题个案咨询、社区矫正人员心理测评结果分析,每人对接2名社区矫正对象每周进行一次以上的心理深度访谈,掌握其心理思想动态进行个性化心理帮扶。为促进学校心理育人工作的纵深发展打下基础。

2月11日,徐旭娟副院长与曾昭婷老师赴学院“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广西智尚天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和检查工作。我院挂职教师担任行政部总经理助理、销售部经理助理、心理咨询师等工作,协助该公司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参与该公司开展的各项活动推广及策划,向单位成员传授心理健康的知识,开展团辅活动,增加团队协作能力。

与广西来宾市兴宾区正龙司法所罗所长合影


与广西智尚天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