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李维院长带队赴武鸣校区运动场开展调研活动

作者:邓淇元、曾昭婷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8日 点击数:

在北京冬奥会进行得如火如荼,举国热烈开展体育运动之际,2022212日由学院院长李维率队,副院长陈宁春、副院长阙勇平及教务处处长苏波、鸣校办主任廖显图、通识教育学院院长卢炳秋、体育教研室主任邓淇元等一行7人,赴武鸣校区田径场和学生文体活动中心开展现场调研活动。

李维院长表示,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各项体育运动,不仅能锻炼身体,还能培养坚韧不拔的优秀品质,在体育运动场旁边建设看台可以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更好的展现体育的魅力。李院长还非常关心大学生文体活动中心的建设情况,亲自来到活动中心了解建设进展。

李维院长敦促要加快体育运动场看台和大学生文体活动中心大学生的建设步伐,使更多同学响应国家号召,更好地进行体育锻炼。

武鸣校区现场视察


大学生活动中心现场调研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