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作者:尹成功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7日 点击数:

3月15日下午16:40,通识教育学院在鹏飞校区2424室召开了疫情防控专题会。卢炳秋同志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全区学校疫情防控暨“稳大局 保平安 攻坚战”校园安全工作电视会议精神,部署全体教职工从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打好稳大局保平安校园安全攻坚战。

卢炳秋要求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意识,按照上级和学院疫情防控文件要求,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工作。进出各校区大门要配合好门卫检查测体温,出示“畅”码,个人好佩戴口罩。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在家做好卫生清洁,通风换气。非必要不离邕,不离桂,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发生咳嗽、发烧等情况,及时上报,按照流程处置。行政科做好全体教师“畅”码收集、疫情防控文件通知、教师离邕申请手续办理、涉及中高风险地区教职工排查等工作。

卢炳秋强调全体教师要正确对待疫情的相关信息,要以官方平台信息为准,不信谣,不传谣,对于非官方渠道疫情信息,要有正确的判断,不要通过微信、微博、QQ等网络媒介传播。全体教师要积极引导学生,做好正面思想教育,让学生树立自信心,共同打好疫情攻坚战。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