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教研室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5周教研室会议

作者:庞剑群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5日 点击数:

328日下午,英语教研室如期召开本学期第5周的教研室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庞剑群老师主持,李媛老师记录。本次会议的议题主要有三个部分组成,第一,常规工作。英语教研室主任庞剑群老师通报上周的工作完成情况,对本周将要完成的工作做统一的布置;第二,诊改工作。由时进老师就教师层面的诊改工作做分享,首先解读学院内诊复核的文件精神,然后就老师们如何进行诊改材料的整理和完善做介绍,并分享心得。第三,单元教学的分享。由担任第二单元教学材料收集、整理和完善工作小组长的庞剑群老师,介绍第二单元素材的使用,课程内容的安排,教学方法的使用,其他老师提出意见建议,共同得出最佳的上课方案。并共同讨论本单元课程思政元素与德育目标和教学内容的有效融合方案。

本次会议,老师们的参与积极性较高,针对有关问题,老师们充分发表个人看法,提出行之有效的建议,针对英语学科特点,教学方法和手段的使用等,进行了详细的交流与研讨,使后续的教研活动的顺利开展有了良好的开端。

庞剑群老师就常规工作进行总结和布置


时进老师进行诊改心得分享




老师们热烈讨论教学问题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