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八次全体会议

作者:王兆英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4日 点击数:

   202241315:40通识教育学院在院本部2424教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学期第八次全体会议,本次会议由通识教育学院卢炳秋主持,通识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其中3位教师公假,1位老师事假,1位老师产假

本次会议的内容主要分为部分

首先,王立杰就近期工作作出发言:一是布置《普通话考证项目》课程成绩录入工作;二是通报2021-2022学年第学期课程补考工作进度;三是通报2021年11月普通话测试证书打印工作进度;四是通报2022年上半年普通话等级测试工作进度;五是通报外聘教师所属企业信息核查工作情况。

其次,尹成功就近期工作作出发言:一是介绍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事项二是传达学院教职工岗位调整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三是通报武鸣校区学助会议情况;四是通报武鸣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的采购项目工作进度;五是通报中尧校区风雨球场增设照明设施工作进度。

再次,王兆英就近期工作作出发言:一是通报武鸣校区工作奖励的汇总情况;二是通报2022年学院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的参会情况;三是传达关于设立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的通知;四是通报新闻稿撰写情况;五是通报推荐自治区国家安全教育指导委员会专家人选申报情况;六是布置学院2021年档案材料归档工作;七是介绍南宁市社区教育师资库成员推荐工作。

次,霍艳传达申报2022年度院级项目的通知。

接下来,曾昭婷就近期工作作出发言:一是布置五一劳动节教职工慰问品核对工作;二是通报学院网站新闻稿更新情况;三是介绍党员活动室布置情况;四是讲解党务微讲堂(第三讲)学习内容。

接下来,徐旭娟就近期工作发表讲话:一是传达4月安全稳定工作分析研判会精神;二是传达教学管理人员会议精神;三是动员全体教师积极参加继续教育;四是通报2022年教职工体检医院情况。

最后,卢炳秋就近期工作发表讲话:一是强调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二是通报《通识教育学院岗位工作职责和人员分工 (征求意见稿)》工作进度;三是布置教研室主任工作月报工作;四是介绍近期校区间交通车情况;五是强调教师层面内部质量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的重要性;六是动员全体教师参加2022年度院级项目的申报工作;七是通报鹏飞校区办公室布置情况。

通识教育学院行政科

2022年4月13日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