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学子参加2022年自治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英语口语”赛项荣获佳绩

作者:李媛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4日 点击数:

4月12日,由自治区教育厅、商务厅联合主办的2022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决赛在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我院参赛选手由通识教育学院李媛老师带队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喜获高职组“英语口语”赛项(非英语专业组)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参赛得到了学校领导、老师的高度重视,得到了各二级学院、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与帮助。通识教育学院专门成立了大赛指导小组,主要领导亲自指挥、部署、协调,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布置相关工作,为参赛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英语教研室派出由李媛、黄露露、徐旭娟和邓楚颖几位老师组成的竞赛指导团队,对选手进行精准到位的指导和训练。工商管理2103班潘玥亦同学大赛高职组英语口语赛项分“中国故事”“情景交流”“职场描述”和“职场辩论”四个环节以扎实的英语基本功和出色的现场发挥,取得了第二名,为自己、为学院赢得荣誉。

本次比赛我院学生扎实的技能水平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得到了充分的展示,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学生英语的应用能力,为我院深化英语教学改革,培养出更多高水平高技能复合型人才提供更明确的方向。

潘玥亦同学比赛现场


202204141608443216.jpg

潘玥亦同学与指导老师李媛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