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参观林景云故居

作者:王兆英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点击数:

 2022年5月7日上午,通识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在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卢炳秋的带领下前往南宁市良庆区林景云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首先,林景云的长孙林宝霞为全体教师讲述了林景云带领缸瓦窑村群众开展革命斗争的故事。全体教师踏着红色足迹,聆听林景云同志的革命事迹,感受了广西革

命先辈的奋斗历程。

接下来,全体教师自行参观了林景云故居,故居内一件件充满历史痕迹的文物将大家带回了曾经那段激情燃烧的革命岁月,尤其是那些锈迹斑斑的子弹,充分见证了当年林景云带领群众开展革命斗争的日子。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教师领会了林景云同志的革命精神,加深了教师们的红色记忆,大家纷纷表示会向革命先烈学习,发扬奋斗精神,在新时代的教育事业中奋勇前进。

 


林景云的长孙林宝霞同志激情演讲


聆听林景云同志的革命事迹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